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4 08:17

乐视网遭陈思成工作室索赔2900万 要求收购相关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陈思成(上海)影视文 化工作室》。原告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2896. 67 万元。

此外,乐视网还在公告中表示,目前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 82 亿余元。公司管理层密切关注事项进展,并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方、非上市公司相 关方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上市公司 仍坚持并加紧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追讨债务偿还,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 司今日寸步难行局面负责、采取可实施弥补措施。

在 4 月 9 日的公告中,乐视曾表示,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所持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 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