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13 21:16

Surface Earbuds和其他配件在第三方零售商网站亮相

离微软新款Surface Go2 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新的Surface配件出现在网络零售商的官网上,前几天有一款新的Surface Dock被泄露,我们知道它配备了 3 个USB-C接口。 今天我们又得到消息,期待已久的Surface Buds终于出现在了零售商处,同时还有新的Surface Go 2 Type Cover。

Shopmart.be列出了这款新的Type Cover,零件号为KCN-0029,售价为92. 61 欧。 虽然页面已经在线上下架,但Google缓存中仍然可以看到它。 

Changeshop.eu上也出现了Surface Buds真无线耳机,标价仅为89. 85 欧元,和Shopmart一样,他们也删除了他们的网页,但依然可以在缓存数据中看到。

看来,微软很可能会在本月底的线上活动中同时公布这些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