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3 16:50

2021年将没有新Emoji表情 为什么没有新Emoji表情?

Unicode联盟在4月8日宣布,因为新冠病毒影响,原定在今年秋季推出的第14版Unicode标准已被推迟至2021年 9 月发布。这也就是说新emoji表情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出现在iPhone和Android用户中。但第13版的 117 个新emoji不会受影响,应该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

本次延迟不会影响Unicode13更新,同样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Emoji13表情也会按原定计划更新。Unicode13 中有 62 种新的表情符号,例如带有泪水的笑脸,北极熊,海豹,泡沫茶,皮卡车,火锅,茶壶,魔杖,甲虫等表情图案。

据悉从2020年秋天开始,苹果可能会采用Unicode13字符,这可能是对iOS 14的更新。苹果公司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设计用于表情符号的新作品,这些表情符号在每次新的迭代中都得到批准。

Unicode联盟还考虑在稍后更新的Emoji 13. 1版本中发布新的emoji序列,因为这些emoji使用现有emoji的组合并且可以在单独的时间表上实现。

Unicode14 延迟意味着我们原本希望苹果在 2021 年秋季采用的表情符号字符将被推迟六个月。受到推迟延迟,Unicode联盟正在接受针对Emoji14 更新的新表情符号建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