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4-13 14:02

上海一季度生鲜电商累计交易额88亿元,2月日订单量超5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据上海市商务委透露,一季度,上海全市生鲜订单累计交易额 88 亿元,同比增长167%,订单量增长80%。 2 月份主要生鲜电商平台日订单量达 50 万单,销售猪肉约 150 吨、蔬菜约 500 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疫情期间市民减少外出的缘故,线上买菜APP销售量猛增,订单客单价由原来的 40 元增加到 100 元以上,有的电商平台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了127.5%,线上订单的比重也大幅增加。

据QuestMobile此前发布的《到家经济发展研究报告》显示, 2 月份,生鲜到家月活用户接近 7000 万,日均使用次数增长20%。其中,盒马、叮咚买菜、每日优鲜的月活用户分别达到了1719 万、 1454 万和 103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