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3 13:55

OPPO Ace2安兔兔跑分62.7万!甩开3月性能榜单机型

OPPO的Ace系列新品手机将于 4 月 13 日晚 7 点正式亮相,这段时间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也不少。今天,OPPO手机官方公布了OPPO Ace2 的安兔兔跑分情况。据介绍,OPPO Ace2 日常环境下安兔兔跑分为 615984 分,冰箱模式下的安兔兔跑分为 627553 分。

从安兔兔的跑分数据来看,OPPO Ace2 确实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据官方目前公布的消息,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的直面屏,支持最高65W速率的快速充电技术。另外,此前官方还公布了OPPO Ace2 的后置摄像头信息,该机采用了 4800 万像素四摄设计,还支持AI超清夜景拍摄功能。

2020 年 3 月份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既然我们知道了OPPO Ace2 这款手机的安兔兔跑分,就能大概知道该机的性能处于什么水平了。我们找到了安兔兔 3 月份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单做参照,排在首位的是OPPO Find X2 Pro手机,得分为606389,第二位是小米10 Pro手机,得分为598572。而OPPO Ace2 的日常跑分为615984,拿上月的排行榜来说,其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超越了榜单中的一众机型。

如果你喜欢OPPO Ace2 这款手机,可别忘了今晚 7 点准时收看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