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3 11:39

JackeyLove首发 阿水时隔162天重返赛场

4月13日晚上7点,Jackeylove将代表TES战队首发登场LPL春季赛,这也是阿水自去年以来时隔162天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上,他也是首次代表TES战队选手打比赛,此前阿水仅为IG一支战队效力。

4月13日晚上TES战队的首发阵容为:369,Karsa,knight,JackeyLove,yuyanjia

在近日阿水就已经和自家的辅助选手一起打排位赛,根据阿水韩服的资料显示,4月13日凌晨阿水和yuyanjia双排打到了凌晨5点多,可见阿水近期还是十分拼命,想要在比赛前获得比较好的手感。

此外,根据LPL联赛官方的安排,接下来TES三个对手V5、ES、FPX的比赛都会安排在晚上的7点,是最热门的时间,可见连官方也十分重视阿水重返赛场。

(图片来源:滔博电子竞技俱乐部

目前TES战队以 8 胜 5 负战绩排名联赛第 6 位,接下来他们最后三个对手分别是V5、ES和FPX。V5 目前还未获得一场比赛胜利,实力被公认为是最差的,因此利用这个“软柿子”来练习下还是比较适合的,如果他们顺利赢下V5 基本就确定季后赛的名额。希望阿水在他的TES首战比赛可以表现出色,为战队赢下季后赛关键的一场比赛胜利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