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3 10:43

阿水首发!加盟TES后JackeyLove时隔162天重回赛场

斗玩网原创:4月15日对于Jackeylove来说将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他将在今天代表TES战队征战LPL春季赛比赛,这也是JackeyLove时隔162天重回赛场的第一场比赛。阿水回归的首场比赛,战队也非常信任的给了他首发的位置,看来对阿水的实力和状态还是十分信任。

在两天前,TES战队官方还发布了一条视频,内容是阿水第一次到战队基地的场景。从视频中来看,阿水刚到基地,见到新的队友还是有点羞涩。虽然像Karsa和Knight在比赛场上已经遭遇很多次,但现实中这样比较亲密的接触应该还是第一次吧。

来到基地之后,阿水也很快就开始了训练和排位,根据阿水韩服排位的记录现实,他在4月13日凌晨居然还打排位打到凌晨5点多。和他一起双排的是TES现在的辅助选手yuyanjia,阿水刚到TES战队就这么拼,可见他对比赛的态度和认真程度还是和之前一样。相信这样敬业的职业态度,也是不少粉丝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吧。

对于TES战队来说,他们也急需让Jackeylove快点上场来适应赛场环境,毕竟有大半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能否快速适应现在的比赛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将成为TES重要的功课。目前TES战队以8胜5负战绩排名联赛第6位,接下来他们最后三个对手分别是V5、ES和FPX。V5目前还未获得一场比赛胜利,实力被公认为是最差的,因此利用这个“软柿子”来练习下还是比较适合的,如果他们顺利赢下V5基本就确定季后赛的名额。

如果无法拿下V5,那么ES和FPX都是比较难对付的战队,在最后的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小觑。另外联赛官方将TES战队剩下三场比赛都安排在了晚上7点时间段,从这一方面可以看出,联赛官方也很需要阿水这样的明星选手带动联赛气氛,看来阿水肩上的压力确实不小。

对于阿水即将迎来的回归,大家觉得他可以带领TES走的多远呢,不妨来谈下自己的预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