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3 10:20

苹果iPhone电商大降价,渠道商:调价很正常

DoNews4 月 13 日消息(记者 杨洋)日前,电商渠道开启了一轮iPhone降价,以苏宁线上销售的iPhone 11 64G容量为例,其售价仅为 4999 元,比苹果官方网站上便宜了 500 元。另一款64G容量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 7499 元,比苹果官网上要便宜多达 1600 元。

DoNews又在京东上查询了一款128G容量的iPhone11 价格为 5999 元,并附送了满 5000 元送 500 元的抵用券,折后价 5499 元,相当于在原价基础上打了 9 折。另外,在其他包括国美、当当、淘宝天猫等线上渠道,iPhone的售价也有不同的折扣。

有手机行业分析师认为,对于电商降价表明苹果在为新机所铺路,消化以前的生产库存。

当前,对于电商降价iPhone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线下渠道一直都比线上渠道价格便宜 300 元左右。目前,iPhone 11 128G在渠道商处的报价约为 5200 元。对此,有苹果渠道经销商表示,iPhone在渠道的售价一直很便宜,对于调价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天都会有小幅调价,只是电商的调价比较明显。”

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处境已大不如前,随着国产机的创新力不断提高,各大厂商的优势逐渐凸显,比如华为在高端领域发展很快,OPPO和小米也正在加强高端品类的竞争力。因此,电商的降价举措似乎在通过降价来刺激销量,并为新手机的推出做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