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3 09:20

三星 Galaxy Fold 2 折叠屏手机将于 5 月中旬开始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将于 5 月中旬开始量产第三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2。

图片来自 Samsung

目前,三星已经完成了 Galaxy Fold 2 的试生产,最终确定了该手机的设计,预计将于 8 月推出。据韩国业内人士称,三星应该会在首批零部件生产后几周内开始组装 Galaxy Fold 2。Galaxy Fold 2 的起售价将低其前代产品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2 将是三星的第三款可折叠 Android 手机,紧随最近发布的 Galaxy Z Flip 和第一代 Galaxy Fold 的脚步。另外,有传言称 Galaxy Fold 2 将与 Galaxy Note 20 一同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