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2 10:46

腾讯回应QQ搜索“网课”匹配交友直播:相关功能已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今日,针对“搜网课匹配交友直播”一事,腾讯QQ方面回应称,高度关注相关报道,已经将QQ群资料卡的相关群推荐,找群页面的“推荐”和“附近”,群地理位置里面的交友直播推荐和群推荐,群标签页面下线。

昨日,央视新闻报道称,在QQ“群搜索”一栏输入幼儿园后,进入其中一个幼儿园并点击“群位置”则会跳转至“群聊资料—周边”,“视频交友”“交友房”等栏目被放置在页面的顶端。

此外,在QQ群中搜索“实验小学”“网课”等关键词,点击进入其中一个学校QQ群后,进入“相关推荐”群组信息,“王者荣耀”“二次元”“同城交友”等群组都被推荐给用户。

对此,有教育信息化研究学者表示,对于未成年人平台不区分就进行推荐匹配,涉嫌侵犯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