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2 10:13

用户吐槽Exynos 990版三星S20:1万块的手机摄像头无法对焦

近端时间关于三星的自研Exynos芯片,日子有些难熬,包括数万人请愿要求移除、韩版S20 突然换装骁龙引发不信任等。

日前,名叫Dawood(@Pegasaie)的在社交平台晒出小视频吐槽,自己花了 1400 美元(约 9844 元)购置的三星S20 Ultra(Exynos 990)摄像头对焦异常,画面宛如“帕金森”。

Dawwood还指出,手机还有性能劣化、电池过热等问题。

虽然不排除个案的可能,但不可否认的是,用户已经越来越多把负面情绪归咎到Exynos芯片上。毕竟,高通骁龙 865 版的S20U“稳如狗”。

去年有报道称,三星已经关闭了位于美国的自研猫鼬核心团队,今后Exynos将全面换用ARM公版。另外,三星正和AMD就移动GPU展开紧密合作,相信三星也在痛定思痛,期待未来的Exynos芯片能以更优异的形象示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