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1 17:32

西贝就涨价道歉 价格恢复至1月26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对于近日西贝莜面村门店部分菜品涨价,引起消费者热议一事,4 月 11 日,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在官微发文称:这个时候涨价,是我们不对。

4 月 11 日,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在官微发文称,西贝确实涨价了。 在今年2月1日起,西贝莜面村上海及周边 8 个城市的 18 道外卖菜品,上涨1- 10 元不等。 4 月 6 日起,上海 12 家门店的 25 道堂食菜品,也上涨1- 10 元不等。全国其他 374 家门店的堂食价格没变。

“你们的意见,我收到了。这个时候涨价,不对。”贾国龙在官微上宣布,从今天开始,所有涨价的外卖、堂食菜品价格恢复到 2020 年 1 月 26 日门店停业前的标准。

“我还决定, 5 月 31 日前,在全国 59 个城市 386 家西贝门店堂食用餐,可以享受吃 100 元,返 50 元的优惠,以表诚意。 50 元的返券只能下次使用了,其实我们也挺难的,还希望您支持生意。”贾国龙在官微中表示。 

在4月10日,另一家餐饮企业海底捞也发布道歉生命,对于近期的涨价行为表示道歉,海底捞也同样将门店的菜品价格恢复至今年1月26日之前的水平。

海底捞表示此次涨价是公司管理层的错误决策,伤害了海底捞顾客的利益。对此我们深感抱歉。自即时起,中国内地门店菜品价格恢复到今年 1 月 26 日门店停业前标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