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1 16:12

巴菲特今年股票已亏3255亿元,价值相当于一个格力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今年开年以来,美股共发生了 4 次熔断,众多公司股价严重下跌,就连股神巴菲特也不能避免严重亏损的命运。

根据统计显示,截至今日,今年以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股票中已经损失 46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255 亿元),相当于一个格力电器或一个万科的市值,占其股票持仓的19%。

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个股的股价表现来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最大的股票是苹果,持仓占比29.74%,今年下跌8.5%左右,让巴菲特损失超 60 亿美元。亚马逊的股价涨幅最大,年内累计上涨10.55%,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西方石油和联合航空的股价表现最差,年内累计下跌超50%。

此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仓的美国银行、富国银行、美国运通、美国合众银行、达美航空、可口可乐、摩根大通、联合航空、卡夫亨氏、纽约梅隆银行的亏损额均超 10 亿美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管怎么亏,巴菲特依旧是富豪。也有的调侃称自己跟巴菲特的财富差距又小了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