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1 11:04

亚马逊正筹建新实验室,为一线员工提供新冠病毒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该公司正在为一线员工筹建一个实验室,用来对其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截至目前,亚马逊已有至少 64 个仓库有员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许多员工对此感到担心。

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组装建造实验室所需的设备,并表示,希望“尽快开始为一线员工提供检测”。不过亚马逊承认,在此次疫情结束前,其设备和实验室可能还无法为所有人提供筛查。

早在本周四,亚马逊在就表示已经组建了一个专门的团队,致力于开发新冠病毒的“测试能力”。该公司希望能尽快开始对一线仓库员工进行测试,然后再将测试推广给“所有员工,包括没有症状的员工”。

几周前,亚马逊员工曾举行了抗议活动,要求该公司关闭已有许多员工检测呈阳性的仓库,并对其进行清洁。之后,亚马逊开始向仓库工人发放口罩,并开始检查轮班员工的体温。该公司还实施了新规定,以确保员工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