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20-04-10 22:09

百度杀入,斗鱼重启,“全民李佳琦”拉开巨头新战场

《百度杀入,斗鱼重启,“全民李佳琦”拉开巨头新战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既无罗永浩、更没李佳琦,“百度、斗鱼们”怎么做电商?

“ 3524 万的销售额, 89 万的峰值在线人数,1142. 72 万累计观看人数”。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昨晚的罗永浩为自己的第二场直播卖货画上了一个句号。相比于第一次直播的窘迫和不适应,老罗在第二次的直播中显得更加专业和自如。不仅将白色的提词板变成了电子的PPT,也加强把控了语言密度和节奏等等。

百度杀入,斗鱼重启,“全民李佳琦”拉开巨头新战场

今晚,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如期而至。无论下一个李佳琦是谁,可以确定的是直播互联网时代已来。

斗鱼ASMR猫心儿办卡福利 猫心儿私人ASMR百度云盘

ASMR猫心儿是斗鱼tv二次元美女主播,如今直播间人气已经大不如从前,网友吐槽其是录像王,经常播放录像不直播,其实更重要的是其曾经直播尺度太大导致被封,所以现在人气才比较低迷。

YY直播与百度APP联合造节,66直播节会成为直播行业双11吗?

YY直播与百度APP,最近要搞一个大动作了——打造行业首个专属节日。6月1日消息,YY直播官方微博宣布,将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

YY直播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

YY直播宣布将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该活动将持续21天。 在6月6日至26日期间,YY直播将连续21天每晚8点推出包括明星直播、网红献唱、主播庆典、创新综艺等在内的直播内容,并推出多重玩法和用户礼包,打造首个属于直播行业的超级节日IP。

YY直播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66直播节” 打造行业首个直播超级节日IP

YY直播今日宣布将联合百度APP举办首届“ 66 直播节”, 6 月 6 日至 26 日,连续 21 天每晚 8 点为用户献上包括明星直播、网红献唱、主播庆典、创新综艺等在内的精彩直播内容,并推出多重玩法和用户礼包,打造首个属于直播行业的超级节日IP。66 直播节期间,包括萧敬腾、周笔畅、张靓颖、李斯丹妮等大牌明星,孙亦航、刘隽、孙滢皓等当红爱豆,以及小阿七、吴岱林、饭思思、戴羽彤等顶级网红和大壮、刘一手、文er、崔阿扎、王小源?

单场带货1.3亿,百度开启直播带货新战争

李维嘉百度首场直播带货的影响力定格在“1.3亿”。在长达5个小时的带货首秀中,李维嘉创下了该平台直播带货单场最高纪录,据百度战报显示,整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160万,最高在线人数超100万。

做空指控不成立 百度收购YY直播已基本完成

2月9日消息欢聚集团发布公告称其YY直播业务出售给百度公司的交易已基本完成公告中称浑水有关YY直播业务的指控和得出的结论在经过全面审查后没有得到证实2020年11月17日百度宣布与欢聚时代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即YY直播)总交易金额约为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699亿元)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割据了解收购部分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网站YY P

百度收购YY最新进展:后续直播业务将由曹晓冬统筹

2020年,百度不断加码直播,先后上线直播功能、推出自制精品直播节目、发布百度直播聚能计划等。而11月,百度又盯上了YY直播,开始寻求通过并购达到加速直播发展的目的。

36亿美元吞下YY直播 百度为啥和欢聚时代一拍即合?

11月17日,伴随着YY Q3财报的公布,百度收购YY直播的事情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根据双方对外公布的消息,百度将以约36亿美元收购欢聚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YY直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交易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