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0 22:00

视觉中国回应被律所举报“涉嫌诈骗、虚假诉讼”:严重损害商业信誉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今日早间,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官方发布了《关于视觉中国公司涉嫌诈骗罪、虚假诉讼罪的公开举报函》,称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涉嫌诈骗罪、虚假诉讼罪。

对此,视觉中国影像官方微博回应称,该“举报函”所涉内容严重不实,已经严重损害了其商业信誉,视觉中国已对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屡次诽谤该司的内容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下为回应内容:

接着,雷腾律师事务所官方再度发文回怼称:“发声明追究雷腾律所及律师诽谤的法律责任?拿证据来说话!把你所有胜诉的案件判决书、双方证据及庭审笔录、视频晒出来让大家看看敢不敢?你要不敢,那我接下来一件件给你公开,你慢慢做证据保全。 ”

至于接下来该事件将会如何发展,又会如何收场,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