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4-10 16:41

口碑饿了么:318城市生活周期间,超过8万家火锅店订单数量超过疫情前

4月10日消息,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在过去半个月的支付宝饿了么“ 318 城市生活周”期间,有超过 8 万家火锅店订单数量超过了疫情前, 6 万余家奶茶店销量恢复到疫情前,甚至有所增长。口碑饿了么介绍,“318城市生活周”期间,消费者通过外卖下单了 166 万杯可乐、 176 万串羊肉串和 96 万份荷包蛋;有趣的是,有5. 9 万份奶茶订单备注了“高兴”的字样, 13 万份小龙小订单备注“开心”,4. 68 万份烧烤订单备注“撸串幸福”。

另外,广州人在“ 318 城市生活周”期间宠物消费增长近三倍,其中最贵一单汪星人外卖消费 2666 元,包含不同口味的咬胶磨牙棒、日本进口鳕鱼面片、美国产五谷三文鱼鸭肉蔬菜狗粮等物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