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0 16:04

首发麒麟985 荣耀30系列官宣:搭载双快充 40W有线

继荣耀30S之后, 4 月 15 日下午2:30,荣耀将举行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 30 系列将正式亮相。

今天下午,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荣耀 30 系列配备双超级快充:有线超快充,无线充超快。荣耀 30 系列全系搭载40W超级快充,获得莱茵安全快充认证。

据了解,荣耀 30 系列将首发麒麟985,该SoC定位介于麒麟820、麒麟990 5G之间,相当于麒麟 820 的升级版,主要胜在A76 大核心的频率上,NPU由单核升级为双核,整体性能更强。

在AI Benchmark跑分成绩中,麒麟 985 得到了 50926 分,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麒麟990 5G、联发科天玑1000,领先骁龙全系。

根此前曝光的资料,荣耀 30 系列或将主打银色配色,与P40 系列冰霜银配色有几分相似之处,延续荣耀数字系列的潮美基因,成为荣耀迄今最漂亮的一款手机。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音色细腻,听感极为震撼。Histen智能音效,游戏听声辨位,带给你沉浸式体验。

赵明曾表示,荣耀 30 系列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用户体验,都将会非常惊艳。荣耀 30 系列作为荣耀“二级火箭”战略指引下的首款技术冲顶之作,肩负着荣耀战略“变轨”的关键使命。

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