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0 14:59

特斯拉中国回应降薪:总监级别以上自愿减薪 其它员工不变

4 月 10 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宣布全员降薪的消息后,关于中国区员工的减薪方案也成为了关注热点。

今日,特斯拉中国对外表示,特斯拉中国区全球副总裁以及总监级别员工自愿减薪和美国总部保持一致(全球副总裁减薪30%、总监级别减薪20%),其他中国区员工的薪资待遇目前保持不变。

此前,特斯拉在本周二对员工发送内部邮件显示,针对美国员工的部分,副总裁及以上的员工减薪30%,董事及以上职位的降薪幅度为20%,其他职位降薪幅度为10%。

对于非美国员工来说,特斯拉称也将进行类似的薪酬削减措施,具体情况将由当地领导团队根据当地法律和工会决定进行。这些削减预计将持续到第二季度末。

与国外出于疫情防控而关闭工厂的情形不同,国内的疫情防控态势向好,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已与 2 月上旬就开始复工复产,且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已逐渐回暖,特斯拉在国内的员工已接近正常上班的状态。

此外,特斯拉近日还对外公布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内部生产画面。展示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间的生产工艺。并显示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当前正处于紧密生产的状况。

同时,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日前介绍称,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维持年产 15 万辆目标不变。并正开足马力生产,加速实现这一产量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