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0 14:58

腾讯发力:两款Switch国行游戏上架时间确定 都是299元

事实上,为了让Switch国行版更受欢迎,腾讯也在跟任天堂一起努力,让更多的游戏过审,而即将上架的游戏是《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以及《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具体时间为 4 月 15 日。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看,《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与《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游戏实体卡带仅可在国行任天堂Switch上运行。《马力欧卡丁车 8 豪华版》可享受免费联机,其售价都是 299 元。

腾讯还表示,接下来将加快引入Switch游戏的步伐,不让国内用户等太久。

去年 12 月 4 日,国行Nintendo Switch正式发布,预装《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体验版,官方建议零售价 2099 元。

今年 3 月 3 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表示,由于疫情原因,我们的一些工作——如销售、物流、配送、推广等,均不同程度遇到了很多困难。因此决定,将为在 2020 年 3 月 31 日23: 59 之前购买国行Nintendo Switch的用户,免费延长保修期 6 个月,即为这部分用户提供总保修期 1 年零 6 个月的保修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