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0 14:16

王思聪退出商机去哪儿App股东 一同退出的还有创新工场、真格基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7 日,商机去哪儿APP的运营主体一号商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思聪、创新工场、真格基金等均从该公司股东中退出。此前,王思聪曾持有该公司20%股份。目前,该公司由刘昊100%持股。

资料显示,一号商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8 月,注册资本为 1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洪双,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企业策划、餐饮管理、酒店管理、文艺创作、影视策划、工艺品等。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 2020 年 3 月以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17 则,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