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0 13:45

瑞幸咖啡注册资本增至20.5亿美元 增幅近32.26%

4月10日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瑞幸咖啡的运营主体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15. 5 亿美元增加至20. 5 亿美元,增幅近32.26%。此外,瑞幸咖啡还新增了一家对外投资,公司名为瑞幸咖啡(长春)有限公司。

天眼查网站还显示,2020年4月7日,瑞幸咖啡的运营主体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此外,其在企业基本信息的备案事项,变更为:于 2020 年 4 月 7 日重新制定公司章程。

在4月10日凌晨,美国纳斯达克称,瑞幸咖啡的停牌状态从“待发布新闻”改为待该公司“按要求提供更多信息”,瑞幸咖啡自 4 月 7 日起停牌,停牌时股价为4. 39 美元,在瑞幸咖啡完全满足纳斯达克要求的补充信息之前,交易将继续暂停。

受到瑞幸自曝员工修改财务数据影响,瑞幸咖啡的股价在近两周内已经暴跌超过80%,瑞幸股东们的身家开始大幅缩水。胡润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财务造假风波席卷之下,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CEO钱治亚一起跌出了 10 亿美元富豪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