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0 11:36

中兴通讯:鲍毓明已辞职 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今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鲍毓明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鲍毓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中兴表示,公司在获悉相关事项后,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针对新闻报道中的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相信公安机关 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

今日早些时候,针对“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一事,中兴通讯发布声明称,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此外,杰瑞集团发布声明称,获悉有关突发事件后, 4 月 9 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此前,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通报称,鲍某某因多次性侵养女,已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鲍毓明曾任杰瑞集团副总裁、中兴通讯独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