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0 10:12

盖茨感谢武汉人民:为控制疫情他们做出了巨大牺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4 月 9 日晚,央视新闻播出了对比尔盖茨的采访。在采访中,比尔盖茨对武汉人民表示由衷感谢。他称:“所有的武汉人民在如此严格的隔离下都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很高兴疫情被成功控制,但我相信他们都经历了极大的困难。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作出的牺牲。身处传染病的中心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挑战,你们作出了许多改变。工作停滞了,生活变得与往日截然不同。感谢你们做出的牺牲。”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官微

此外,比尔盖茨还大赞了中国的医护人员,称他们在意识到疫情正在蔓延的时候,仍然义无反顾地投入救治工作中,并在艰难的条件下日以继夜地开展工作。这样的精神令人敬佩,他们所做的一切非常了不起。

在此之前,比尔盖茨就曾多次对中国在防疫方面的表现表示赞赏。他在谈到美国目前防疫处境时多次建议美国应更好地组织病毒检测工作,并以中国和韩国为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