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10 09:15

TikTok认捐3.75亿美元支持COVID-19救援工作

TikTok已经宣布了一系列的救济基金和倡议,以支持那些与COVID- 19 大流行作斗争的人,并帮助其他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挣扎的个人和组织。该公司总共认捐了3. 75 亿美元,包括2. 5 亿美元的资金、 1 亿美元的广告抵免额,以及 2500 万美元的公共卫生信息广告位。

这2. 5 亿美元的资金被分成了几个不同的救助基金。有一个是健康英雄救助基金(1. 5 亿美元),它将为医护人员、用品和医护人员的困难救助提供资金。然后是其社区救济基金( 4000 万美元),该基金将为帮助受健康危机重创的社区组织提供资金(TikTok还将匹配 1000 万美元的额外捐款)。最后,该服务已认捐 5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远程学习活动。

除直接资金的同时,TikTok承诺提供 2500 万美元的广告位,帮助非政府组织、卫生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传递公共卫生信息。TikTok一直被批评为允许冠状病毒阴谋论在其平台上传播。上个月,MediaMatters报道了一个阴谋论,该阴谋论警告即将到来的“国家隔离”,并在一系列具有数千种观点的视频中传播。尽管TikTok在一月份更新了其行为准则,以打击可能造成伤害的错误信息,但这些视频仍保留在服务中。

最后,还有 1 亿美元的广告抵免额,以帮助那些在疫情结束后苦苦挣扎的中小企业。TikTok表示,该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但补充说,这一推广将取决于卫生部门围绕重启业务运营给出的建议。

TikTok远不是第一个宣布为受COVID- 19 大流行病影响的机构提供资金或广告抵免额的平台。例如,谷歌宣布为中小型企业提供 2 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和3. 4 亿美元的广告抵免额,苹果推出了 5000 万美元的基金来帮助音乐行业,而Facebook则提供了 1 亿美元用于支持新闻报道。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还宣布,他将捐赠 10 亿美元的股权,相当于其净资产的四分之一以上,用于资助全球范围内的COVID- 19 救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