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0 08:50

iOS 14 代码显示未来 iPhone 无需下载即可体验 App 部分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正在早期版本的 iOS 14 中开发一种名为「剪辑」的功能,这种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需要完整下载的情况下使用应用程序。

据悉,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体验应用程序的部分功能。目前当用户在 iPhone 或 iPad 上打开没有安装的应用程序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时,会在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这个链接并进行安装。如果苹果设备中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链接会跳转到应用程序而非 Safari。

9to5mac 在 iOS 14 的代码中发现了一种内部称为「剪辑」的全新 API。即便用户没有安装应用程序,这个新的 API 也能够允许开发人员提供相应应用程序中的交互和动态内容。

「剪辑」API 与用户有权访问的应用程序内二维码阅读器直接关联,因此用户可以扫描链接到应用程序代码,然后通过屏幕上的浮动显示窗口直接与之交互。

iOS 14 代码还显示,苹果正在与 OpenTable、Yelp、DoorDash、索尼和 YouTube 一起测试这一新功能,以实现新的 API。未来苹果可能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序进行演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