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0 08:13

百度:App保持正常运行 部分频道停更将影响相关营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昨日,针对“APP部分频道停更”一事,百度方面表示,已暂停在公司App中某些新闻频道上的内容更新,百度App将保持正常运行,预计暂停可能会影响相关营销服务方面的营收。

4 月 8 日,百度因APP部分频道违规被网信办约谈。被要求推荐频道、图片频道、视频频道、财经频道、科技频道4 月 8 日上午 9 时起暂停更新。

对此,百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违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暂停有关频道更新,关闭违规账号,严肃处理责任人。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信息安全管理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此外,百家号表示,受百度APP部分频道停更影响,百家号后台系统于 4 月 9 日至 4 月 13 日升级维护,期间作者的收益信息将延迟展示。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