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9 17:12

荣耀Play4T系列发布会在哪看 荣耀Play4T Pro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今天晚间 19:00,荣耀手机将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推出旗下 Play 系列 2020 首款产品——荣耀 Play4T 系列。这一系列将包括荣耀 Play4T Pro 和荣耀 Play4T 两款产品。

图片来自 honor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Play4T 系列将会拥有光学屏幕指纹、4800 万高感光夜拍三摄、22.5W 超级快充、麒麟 810 芯片。

荣耀 Play4T Pro 将配备「一代神 U」麒麟 810 处理器,搭载 22.5W 超级快充以及 Type-C 接口,4000mAh 电池,采用 AMOLED 显示屏,配备全新一代的光学屏幕指纹技术,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值得期待。

荣耀Play4T系列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