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9 17:09

美国女神歌手Gaga向库克“撒娇”:后者为新冠救助基金捐款1000万美元

作为美国知名美女歌手,Lady Gaga在一档节目中,公开跟苹果CEO库克连线,并向后者撒娇希望他能够给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捐款,而结果当然也是成真。

知名歌手Lady Gaga在一个远程访谈节目中恳请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为其新冠肺炎救助基金捐款 1000 万美元。在《吉米今夜秀家庭版》访谈节目中,Lady Gaga讨论了她与慈善机构Global Citizen、世界卫生组织联合设立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救助基金。

Lady Gaga披露,《吉米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将与吉米·凯默尔(Jimmy Kimmel)和斯蒂芬·柯伯特(Stephen Colbert)共同主持 4 月 18 日的活动。

Lady Gaga表示,他们将与库克接洽,希望他能为这次活动捐款,“我认为我们应当联系库克,我不清楚他是否知道了这一消息,我们将通过FaceTime与他联系”。

Lady Gaga随后联系了库克,询问后者是否确定会捐赠“一大笔”资金。库克回答说,“您可以确认我会捐款,我对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自豪。”Lady Gaga则通过高兴地尖叫对库克表示了感谢,“您将帮助高得多人度过当前的困难时期,非常感谢您的慷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