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9 16:08

喜茶回应多款产品涨价 因原料成本上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茶饮品牌喜茶在复工之后有多款产品涨价2元,对于涨价的传闻,喜茶官方回应称:一共5款产品涨价,涉及豆豆波波茶、多肉芒芒甘露、芋泥波波鲜奶、流心奶黄波波冰、奶茶波波冰,主要因为原料成本上升才调整的价格,和疫情也没有关系。

比如本次涨价中的产品,“豆豆波波茶”是喜茶在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的饮品,本次涨价后价格从 25 元涨至 27 元。而几款常规产品,例如“奶茶波波”“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等产品的价位,亦分别在原来 25 元、 30 元、 28 元的基础上涨了 2 元。目前其他几个知名的茶饮品牌并未出现明显涨价的情况。

最近餐饮企业开始复工,接受堂食用餐,但有多家餐饮企业出现涨价情况。比如就有多地网友反映疫情后海底捞门店菜品价格上涨。两个人就吃了 344 元,而在疫情以前算上折扣,两个人消费不到 200 元。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回应,涨价是受疫情及成本上涨影响,但整体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海底捞还表示,由于门店堂食人数要求控制,因此每天就餐人数比之前少了很多。

此外还有其他多家餐饮品牌也在近期有明显涨价情况,对于餐饮企业的涨价,网友们表示:吃不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