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9 14:22

陆正耀或将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今日,针对“陆正耀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的报道,神州租车回应称,不予置评。

今日早些时候,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由于瑞幸咖啡造假事件持续发酵,神州租车高管们透露,陆正耀将考虑辞去神州租车董事长一职,这是说服投资者相信该集团独立于瑞幸的一系列举措之一。

此前,神州租车曾发布公告称,尽管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股东及主席,彼已于 2016 年 4 月辞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改任非执行董事。此后彼并无参与本集团的日常管理。

据悉,神州租车大股东陆正耀同为瑞幸咖啡大股东,瑞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与瑞幸董事长陆正耀、CEO钱治亚都来自神州租车。

4 月 3 日,受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影响,神州租车港股股价报1. 96 港元、下跌54.42%至停牌,总市值41. 55 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