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9 11:35

特斯拉全员降薪 副总裁以上级别降薪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日前,特斯拉宣布将暂时对全体员工降薪以控制成本。 4 月 13 日起,特斯拉将对美国部门副总裁及以上级别员工降薪30%,总监及以上级别员工降薪20%,其他所有员工降薪10%,小时工将无薪休假至 5 月 4 日加州工厂复产。

官方表示,以上降薪标准仅针对北美地区员工,中国区员工的减薪标准与美国将有所不同,正式回复稍晚会公布。

据悉,特斯拉在全球约有5. 6 万名员工。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上个月已被加州政府勒令停工。特斯拉计划于 5 月 4 日复工,但降薪举措将延续至第二季度末。

随着特斯拉美国工厂被迫停产,上海工厂成了特斯拉目前唯一正在运行的整车工厂。今年 2 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顺利复工,产能约每周 3000 辆。有消息称国产Model3 生产线将进一步扩大,最快本周将推出长续航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