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09 11:07

沫子要参加创造营2020?网友晒定妆照差点骗过真爱粉

斗玩网原创:要说绝地求生里的妹子主播当中,有哪一位游戏打的不错,又有不少才艺技能,不少网友首先就想到了沫子。众所周知沫子现在是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签约主播,玩游戏的天赋和技术甚至要比一些男性主播还厉害。另外她还很早就认识了陈赫、鹿晗,也经常和他们在一起开黑打游戏,不少网友就认为沫子未来是不是有开拓演艺事业,进军娱乐圈呢。 

对于这样的猜测也不是没有理由,在不久前沫子就上传了一段自己唱近期热门歌曲《淡黄的长裙》的视频,视频中沫子的歌声还是打动了不少粉丝和网友,表示“创造营2020欢迎你”。虽然说这是网友们的调侃,但现在有人真的晒出了一张“创造营2020”宣传海报,海报上的宣传主角正是沫子,但这一海报还未得到沫子的证实。

不过细心的粉丝们很快发现这张照片是P的,表示差点就被骗了。大家都知道沫子和鹿晗的关系很不错,两个人经常开黑玩绝地求生,所以有人认为沫子进演艺圈机会很大。尤其是鹿晗在今年成为创造营的导师,而创造营2020作为一档能量女团成长综艺节目,沫子的气质也很适合创造营这个节目,因此大家也十分希望沫子可以参加创造营,在节目中看到她。

当然沫子如果真的参加创造营的话,凭借其在直播积累的人气,会获得很多网友投票支持,成为C位主角。如果你还不了解沫子、没有看过沫子的直播,那么赶紧去企鹅电竞的绝地求生专区,一起来欣赏沫子的犀利枪法和有趣的直播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