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9 11:07

大疆否认裁员传闻:无暇理会荒唐虚假的猜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传“裁员50%”一事,大疆创新公关总监谢阗地发文回应称,目前大疆正处于项目冲刺期,我们期待在不久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惊喜,无暇理会荒唐虚假的猜测。大疆正在坚决维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山寨侵权产品,这一行动不会因为无故被造谣抹黑而减缓。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大疆正在进行至少50%的裁员计划,以在家办公为由,禁止员工进入办公区域。

随后,大疆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公司层面没有安排过,当下项目正需要人手,招聘工作也在正常进行。

以下为谢阗地回应全文:

1.抗击疫情仍是当下全球最重要的话题,大疆正在为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无人机技术支持以对抗疫情。尤其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大疆克服困难已经帮助美国22个州超过40家警务和消防机构建立无人机方案以应对疫情,取得了积极进展。

2. 大疆正在坚决维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山寨侵权产品,这一行动不会因为无故被造谣抹黑而减缓。

3. 目前大疆正处于项目冲刺期,我们期待在不久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惊喜,无暇理会荒唐虚假的猜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