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09 10:03

剑与远征4月9日生日20连抽兑换码 钻石加连抽免费兑换码一览

2020年4月9日,今天是剑与远征的生日,官方在今天放出了最新的兑换码,可以兑换20连抽以及500的钻石,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的兑换码。

4 月 9 日,我们迎来了《剑与远征》的生日。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依然为你跳动,我们的情绪,依然被你紧紧牵系。在这个手游更迭如此之快的时代中,谢谢你,依然愿意来玩我们的游戏。

现实中,你和我们可能永远不会有交集,也许会有无数次不会相认的擦肩,但我们只希望——

很久以后,当你想起来《剑与远征》的时候,会想到某个英雄奋战的身影,会想到推关时的酣畅淋漓,会想起初次踏入伊索米亚的惊喜瞬间。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希望能传达各位的信念,像一个真正的冒险者,在生活的远征路上一往无前。

我们怀着最真挚的心意,希望带给你们远征路上的温暖与璀璨。而事实上,是你们的包容与陪伴,帮我们驱散了一路的寒冷与黑暗。谢谢你,最勇敢的冒险者,选择了与我们共度未来。

礼包码:happybday0409(即时生效,有效期至 2020 年 4 月 23 日7:59)

礼包内容:普通卡池单抽券x10,,钻石x500,许愿匣x5(具体内容请进入游戏内查看)

祝所有的冒险者,今后都会欧气爆棚,现实中也永远万事顺意,幸福美满,如愿以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