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9 09:44

美图发起“创作者计划” 可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4 月 7 日,美图秀秀宣布发起“创作者计划”,将为优质短视频创作者提供百万激励奖金以及 100 亿流量扶持。

据介绍,“美图创作者计划”将以月度为单位,综合考量内容生产者在周期内所创作的优质作品量、总收获点赞量、粉丝量及转化数据等多项指标,定期发布榜单。

入驻美图秀秀后,每月发布 5 条以上优质原创视频,累计获得 1000 个以上点赞的创作者将获得价值 500 元的流量扶持;每月发布 10 条以上优质原创视频,累计获得 3000 个以上点赞的创作者可获得价值 1000 元流量扶持;每月发布 15 条以上优质原创视频,累计获得 5000 个以上点赞的创作者可获得价值 2000 元流量扶持。此外,月度排名TOP10 且上榜MCN机构的达人还将获得最高 1 万元的现金奖励。

除了流量扶持和现金奖励之外,活动期间创作者发布的优质内容还可获得美图秀秀开屏、站内资源位等曝光机会。此外,美图秀秀还将充分利用平台自有优势,帮助优质内容生产者快速涨粉。优质达人还有机会与专业MCN机构进行深度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