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9 08:49

华为新一代智慧屏 X65 正式发布:售价 24999 元,三大画质算法加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在昨日晚间的华为 2020 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智慧屏 X65。

图片来自 HUAWEI

据介绍,华为智慧屏 X65 采用最新一代 OLED 显示屏,整机厚度仅有 24.9 毫米,搭载华为最新自研鸿鹄旗舰芯片,拥有 DTM、LDCI、MEMC 三大画质算法,并针对每个画面都独立逐帧优化,确保画面清晰流畅,华为称出厂前针对 GAMMA 值、色温、色准逐台调校,力求每一帧色彩精准。

华为智慧屏 X65 还搭载了 2400 万超广角 AI 摄像头,视野角度更广,内置海思 AI 芯片,能支持两个视觉算法并发执行;支持手势交互,用户观影时直接伸出手掌,根据画面动作提示,即可瞬间完成暂停、静音、声音放大减小等操作。

华为智慧屏 X65 售价达到 24999 元,将在 4 月 26 日正式开售。这个售价也超过此前华为的折叠机 Mate Xs,成为华为最贵的终端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