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9 08:37

比尔盖茨称美国彻底摆脱疫情要等到明年秋天:应向中国学习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昨日,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美国疫情表示,美国彻底摆脱疫情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研发和部署疫苗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因为除非有疫苗,否则情况就不会真正恢复正常。经济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恢复开放,但是疫情反弹的风险将一直存在。

盖茨称,建议看看中国情况,以了解6-12个月后美国的生活状况。“他们复工了,但人们都会戴口罩,检查体温,不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因此不会大幅反弹,建议美国学习中国树立的好榜样。”

此前盖茨曾表示,美国已经错过了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最佳时机,建议美国领导人应该关闭美国“所有的地方”。盖茨称:“越早封闭,疫情的峰值就越早到来,美国疫情尚未到达峰值,美国有些地方还没封锁,预计 4 月下旬会到达顶峰。美国应该学习中国进一步加强封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