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8 21:51

24999元!华为发布65寸旗舰智慧屏X65:全球首创14喇叭

除了P40 系列旗舰手机, 4 月 8 日晚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 65 英寸的旗舰级智慧屏“X65”,从设计到性能全方位提升,同时V系列在V65、V75 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V55i”。

华为智慧屏X65 首次采用全机身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一体冲压无缝成型,CNC铣槽镶嵌不锈钢镜片的HUAWEI LOGO,同时采用 5 毫米厚度的一体冲压无缝屏幕面板,兼顾强度与轻薄,并辅以金属拉丝工艺。

同时还有 11 毫米超薄数字电源板,精选平板变压器、超薄磁骨架、防爆浆电容,采用全卧式器件布局、高精度破板下沉,以节约空间。

智慧屏X65 内部搭载全新自研的鸿鹄 898 旗舰智慧芯片,搭配6GB内存、128GB存储,独创全新的OLED画质算法,除了传统的MEMC动态画面补偿、HDR高动态范围成像、SD超分算法,还支持DTM动态色调映射、LDCI局部动态对比度增强、CGM色彩精准管理。

DTM、LDCI、CGM三大技术结合,可以逐帧提取画面亮度和数据量信息,将每一帧画面分割成超过 10 万个单元格,每一个都进行独立的对比度优化,再加上逐帧动态色调映射,对HDR画面的每一帧进行亮度分析、优化。

屏幕已通过德国莱茵TUV眼部舒适度认证,支持硬件防蓝光、全程DC调光、环境光管理、健康舒适指引,并且会在生产线上逐台调校,包括灰阶伽马校正、色温校正、色彩还原校正。

音频方面,智慧屏X65 全球首款采用 14 喇叭、5. 1 声道设计,源于电影院透声幕音箱排布设计,包括 2 个双骨架超薄重低音单元、 6 个天然蚕丝振膜球顶高频单元、 6 个碳纤维双驱全频单元。

其中,3. 5 英寸双骨架超薄重低音扬声器的厚度只有15. 8 毫米,仅相当于S友商( 29 毫米/ 3 英寸)的60%,并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借助分布式3D智慧声场,智慧屏X65 还可以和SoundX音箱协同发声,构建逼真的3D家庭影院系统。

华为智慧屏标志性的升降式摄像头,搭配海思Hi3559C ISP芯片,集成双NPU单元,可以双算法平行,算力高达4T,支持AI智能回看、AI隔空手势、AI健身2. 0 等玩法。

华为智慧屏X65 定价 24999 元,今晚开启预售, 4 月 26 日 0 点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