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8 21:14

HUAWEIMateBookX Pro 2020款发布:配备3K屏幕,可选10代i7处理器

4月8日,华为HUAWEIMateBook X Pro 2020 款笔记本电脑正式发布,这款电脑依然配备了高达91%屏占比的3K全面屏,陶瓷喷砂+CNC钻切工艺机身,最高可选英特尔10代i7处理器。

(图片来源: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华为HUAWEIMateBook X Pro 2020 款笔记本电脑配置信息:

91%屏占比的3K炫丽全面屏,陶瓷喷砂+CNC钻切工艺机身设计;有深空灰、樱粉金、翡冷翠、皓月银四色可选;最高搭载第 10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配备16G内存+独立显卡可选;一键指纹解锁、隐藏摄像;支持华为协同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