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4-08 21:18

华为智慧屏X65

在 4 月 8 日的华为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华为智慧屏X65 正式发布。

华为智慧屏X65 具体配置

X65 采用最新一代OLED显示屏,整机厚度仅有24. 9 毫米,首款全机身铝合金阳极氧化,边框1. 2 毫米,这款屏幕采用 LG 定制的 4K OLED 屏。同时还使用了 11mm 超薄数字电源板,15.8mm 专利双骨架超薄重低音扬声器(3.5 英寸),共形对称双天线(海思 WiFi 芯片)。

X65 搭载华为最新自研鸿鹄旗舰芯片,针对OLED屏幕显示优势,定制专用画质优化算法,充分发挥OLED屏幕画质潜力。X65 总共采用 14 喇叭,其中 6 个高频单元,6 个全频单元,2 个重低音单元,总功率 75W。

X65 还采用 了2400W超广角AI摄像头搭载自研海思双NPU芯片,4T超强算力,支持隔空手势操控。

华为智慧屏X65 定价 24999 元,今晚开启预售, 4 月 26 日 0 点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