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8 17:19

华为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在哪看 华为P40Pro国行价格公布

今天晚上 19:30,华为将举行 2020 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届时国行版 P40 系列将正式亮相。

本次线上发布会除了带来华为 P40、华为 P40 Pro、华为 P40 Pro+、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0 款全新升级,还有华为智慧屏新品等。

此前华为在法国巴黎全球发布了华为 P40、P40 Pro 和 P40 Pro+三款旗舰手机。搭载华为的 5G 麒麟 990 处理器,华为 P40 Pro 和 Pro+采用了相同 6.58 英寸的 90Hz 屏幕,官方称之为四曲满溢屏。

除此之外,华为 P40 系列搭载的 EMUI 10.1 系统还支持更多新功能,加入了诸如 HiCall、HiCar 智慧车载、多屏协同 2.0、Cast+无线投屏等,此外华为独特的多屏协同/智慧分屏等功能也获得优化。

2020 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