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17:11

助力经济复苏!京东宣布未来三年将向湖北投资超6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天,武汉正式全面解封,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为助力湖北经济快速复苏,京东集团今日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向湖北投资超 60 亿元,帮助中小企业发展。

在新基建领域,京东将将全力支持湖北打造以智能供应链和智慧物流为核心的新一代基础设施,推动建设包括湖北省应急物资管理平台、数字媒体信息服务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智慧城市服务。

在智慧物流园区建设方面,京东将在目前以武汉亚洲一号为核心、覆盖全湖北的高效物流网络基础上,以技术投入推动物流产业升级。

在产业扶持领域,京东将不断加强对湖北当地品牌和中小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具体包括减免湖北商家平台使用费,针对湖北地区品牌、商家推出了“买光湖北货”活动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