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8 14:23

FPX九连胜是怎么回事 2020LPL春季赛六周第二日第三场比赛最终比分是多少

2020L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的第三场比赛为LNG对阵FPX,最终,FPX2- 0 横扫LNG喜提 9 连胜。相比 2019 年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八连胜记录,这是FPX在队史上的一次连胜突破,并有望继续保持连胜冲击春季赛冠军。

在拿下LNG后,FPX已经获得了九连胜,这是他们去年都没有达到过的成就。年前输给IG和ES后,年后归来他们则是一场都没输过。而也是凭借这场胜利,他们正式超越ES来到了第二名的位置。春季赛第一周他们两连败后曾是倒数第二名,而目前则是冲到了正数第二,这也是本赛季LPL排名跨度最大的队伍了。Doinb今天用飞机和卡萨丁分别获得两个MVP,本来已经在MVP榜单上落后于Kanavi的他,用这场比赛再次追上了Kanavi,两人目前都是十一次并列MVP榜第一。

公开资料显示,FPX成立于 2017 年。2019 赛季旗下英雄联盟分部在 2019 年LPL春季赛,以常规赛第一闯入季后赛,同时拿下了洲际赛的名额 ,在季后赛第三轮比赛中2: 3 不敌JDG,无缘决赛,随后在季军赛中3: 1 战胜TOP战队,获得季军。接下来在LPL夏季赛,FPX战队以常规赛第一名,将直接保送至季后赛半决赛。最终在决赛上FPX以3- 1 击败RNG获得 2019 年LPL夏季赛冠军。同年 11 月 10 日,在全球总决赛上FPX战队 3 比 0 横扫G2 战队,夺得 2019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