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13:33

消息称苹果头戴式耳机 AirPods Pro Lite 和 AirPods X 将在下半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可能准备在 WWDC 上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该产品或被命名为「AirPods Pro Lite」。

图片来自 Apple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于 6 月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其新款头戴式耳机,定价在 350 美元左右,类似于 Beats Studio3。据悉,这款头戴式耳机型号为 B515,与此前报道的 iOS 14 代码曝光苹果头戴式耳机的信息相匹配。

同时,该报道还提到了苹果下一次 AirPods 的发布时间将是 9 月或 10 月,也就是苹果发布最新款 iPhone 的时间,价格预计将在 200 美元左右,苹果将以「AirPods X」名称发布下一代 AirPods 无线耳机。它可以用于运动健身,外形与 Beats X 类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