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4-08 10:29

58同镇:下沉市场用户疫情期间每天玩手机6个多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日前, 58 同镇发布《疫情影响下的中国下沉市场休闲娱乐洞察报告》。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由于不便外出,休闲娱乐方式主要以室内为主。疫情期间,下沉市场用户平均每天玩手机6. 02 小时,其中,99.14%的下沉市场用户在疫情期间都有观看视频的习惯。在观看视频的类型方面,下沉市场用户偏爱电视剧的占比53.21%,其次是新闻和电影,分别占比48.41%和44.51%。

报告显示,98.62%的用户疫情期间有看短视频的习惯,最受用户喜爱的三类短视频是本地新鲜事儿,新闻资讯和幽默搞笑,占比依次为55.06%、51.78%、44.86%。疫情期间,下沉市场用户打游戏的积极性普遍提高。数据显示,69.03%的用户在疫情期间会选择打游戏来消磨时光,23.8%的用户疫情期间打游戏时间更长。

此外,疫情期间,近70%下沉市场用户有在线娱乐充值付费经历,其中,用户在视频、游戏上的付费占比最高,其次是阅读、音乐和网购。过去一年,下沉市场用户在线娱乐充值付费金额以 100 元以下居多,占比38.14%,不过,受访付费用户在过往一年的消费金额平均值为 621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