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8 08:23

iOS13.4.1更新了什么?iOS13.4.1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4月8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推送了iOS13.4.1正式版系统,本次更新的iOS13.4.1系统具体更新了哪些内容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介绍。

iOS 13.4.1包括了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1、修复了运行iOS 13. 4 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 6 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 6 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Time通话的问题。

2、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iPadOS 13.4.1更新内容汇总

1、修复了运行iPadOS 13. 4 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 6 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 6 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Time通话的问题。

2、解决了iPad Pro 12. 9 英寸(第四代)和iPad Pro11 英寸(第二代)上控制中心或锁定屏幕上点击“闪光灯”按钮后,闪光灯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

3、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设置”App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iOS13.4.1正式版支持哪些设备更新

iPod Touch(7th gen)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iPhone 8 Plus

Phone X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11

iPhone 11 Pro(Max)

iOS13.4.1正式版更新需要注意什么?

记得先提前备份资料,通过设置——Apple ID——iCloud——iCloud云备份——立即备份,或者将iPhone连接电脑后,进行备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