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8 08:09

瑞幸咖啡停牌 瑞幸咖啡为什么停牌?

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周一,瑞幸咖啡美股在盘前宣布停牌,官方表示等待披露更多消息。此前4月2日瑞幸咖啡宣布业绩22亿元造假之后,其股票当天就暴跌80%,之后几天股价也不断下跌。

截至瑞幸咖啡停牌,其股价为4.39美元,而在暴跌之前瑞幸咖啡股价曾一度达到26美元,市值也在这段时间内暴跌了90%。

同时,有消息称,瑞幸在4月7日宣布了保险理赔申请,他们在赴美上市前投保了董责险,董责险保单组成的“共保体”共有四层,总保额达 2500 万美元。“底层共保体”由八家中资公司组成,保额 1000 万美元。中国平安产险是“底层”首席承保方,承保底层份额达到30%。

受到瑞幸咖啡的影响,神舟租车也在近日出现股价暴跌的情况,但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神州租车未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已向联交所申请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在神州租车股票恢复交易之后,其股价也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34%,收于每股2. 63 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