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08:03

瑞幸咖啡停牌;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发布;5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瑞幸咖啡停牌

昨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等待更多消息披露。截至周一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4.39美元,跌幅18.4%,总市值11.11亿美元。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5 日,瑞幸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涉事高管及员工,现已被停职调查。公司将保持正常经营,稳定员工和门店业务。

此外,昨日瑞幸咖啡还向相关保险公司提出了董责险理赔申请。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发布

昨日,福布斯发布了 2020 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榜单显示,此次共有有2, 095 位亿万富豪上榜,有 267 人落榜,1, 062 人的财富下降,中国有 389 位富豪上榜,财富总额达1.2 万亿美元。

其中,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虽然财富值下降 180 亿美元,但是依旧连续第 3 年位列榜首。比尔·盖茨依旧为第 2 位,财富 980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 15 亿美元。LVMH的伯纳德·阿尔诺排名有所上升,并首次进入前 3 名,名列第 3 位。沃伦·巴菲特财富下降 150 亿美元,名列第 4 位,财富 675 亿美元。甲骨文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排名第 5 位。马云马化腾分别位列第17和第20。

中国最富有前十榜单中,马云、马化腾、许家印、何享健、杨惠妍家族排名前五。

  5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

昨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了《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第五批)公告》。

据悉,在第五批黑名单中,共有 54 名主播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被列入主播“黑名单”。

其中,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提供的 4 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同步列入主播“黑名单”。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称,上述共计 58 名“黑名单”主播,行业内禁止其进行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五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