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7 21:51

苹果新专利显示未来Apple Pencils可在任何表面上进行素描或书写

目前,所有的Apple Pencil都需要iPad显示屏等触摸屏,但未来的Apple Pencils可能会变得更加独立。在美国专利号10,613, 666 名为”在非电子表面上使用电子输入设备进行内容创作"的美国专利当中,苹果提出Apple Pencil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苹果表示,如果能使Apple Pencil在与表面接触时、移动时等进行检测,然后进行传输,那么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艺术家不再局限于相对较小的iPad屏幕上,而是可以在一整张桌子上进行素描,而那张图就可以在设备上准确地画出。艺术家可以对现有的图纸或计划进行描摹,也可以通过在现实生活中对这样的物体进行描摹,制作出物体的3D图。

苹果表示,在非触控敏感表面上的触控下移和升降位置可以由输入设备的力传感器监测。可以根据各种方法跟踪输入设备的位置和/或运动,包括运动和方向传感器、照相机、或基于电磁或声音的三角测量方案中的一种或多种。

所有这些都可以同样用于绘图或书写,甚至可能还可以在稀薄的空气中进行素描。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在一些实施例中,可以基于追踪输入设备的位置和/或运动来生成内容,而不需要与表面接触。

不过,苹果并不打算取代触控式显示屏,而是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改进Apple Pencil,特别是主动触控笔,让触控敏感设备能感应到的触控笔刺激信号,提高触控笔输入的精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